切换城市

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深圳 沈阳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长沙 成都 无锡 昆明 郑州 合肥 苏州 东莞 佛山 中山 汕头 武汉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南宁 贵阳 福州 厦门 杭州 石家庄 南昌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数: 103 | 浏览数: 173593 |倒序浏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1#
发表于 2015-7-14 15:2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澳洲保健品TOP10】百丽康美黄金素 孕期所有营养一瓶搞定 615大促用券满减
本帖最后由 鬼69 于 2015-7-17 17:46 编辑

昨天是第一次做产检,大早上去康复前街的省妇幼。duang,被惊倒了,好些人。填资料——建卡——直奔5楼,门口就有一个建围产的,问她,人家也痛快,要是在这儿生缴费就给你办,不在这儿生该去哪儿办去哪儿办。接着我们就去了诊室,8号诊室周仲元门口赫然:专治因流产不能怀孕的!就这样开检吧,彩超150,完事说胎盘有点厚(10mm),不过问题不大。接下来两项血(5、6管子吧)和尿,1000块瞬间省90来块,今天把结果已打印,再让医生看一下,就剩70了。真黑,真黑。去过社区围产那儿,她们一看说这个血和尿查的确实有点过了。我心想真黑,真黑,这年头有医德的医生太少了,没熟人,没有生育保险这么个玩法,玩不起啊!姐妹们,谁给支招哇!

QQ图片20150714151859.jpg



大家看看这个收费单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 收藏0

Rank: 11Rank: 11

宝宝生日
2010-12-24 
感觉医院就靠这个挣钱呢,也不管是不是需要。
石榴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9-06-23 
我有熟人,孕检的该做都做了,生产前,还是抽了两大管血,做了一堆检查。这叫例行公事~~
只要你有能力,不要介意大器晚成~~

Rank: 1

宝宝生日
 
受到警告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大家来看看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第一次的产检项目,有医德的医生怎么找啊!

本帖最后由 鬼69 于 2015-7-15 11:03 编辑

回复 石榴妈妈@zz 的帖子

就是有熟人也没解决什么问题呗!我们这波儿姐妹有7个要生孩子的,其中我们6个预产期最多也就差个半月吧!应经有好几选择去大桥医院了!不用找熟人,不坑,服务还好,少花冤枉钱!看看我这些个单子!

3.jpg


这个光学发光检验每项60 总共240(PS:我不明白第一次产检这个有必要吗)

4.jpg



这个血生化大概得个200来块(PS:这可以理解,一个全面的血液分析)

1.jpg



这个就是血常规了,大家应该都懂的,不贵22个大洋(PS:血常规嘛,顾名思义就是例行项目,还有就是便宜)

5.jpg


这个是测血型了,60来块吧(PS:社区医院也说了,几遍你知道自己的血型,这也是例行公事,but 熊猫血这个也测有点过了吧,熊猫血测一下25,那个ABO是23块)

2.jpg

6.jpg



两张单子,第一张血凝分析得有50元吧(PS:也就是凝血情况调查,还送俩免费的),第二张单子就是尿常规了26元(PS:合理收费项目)
还有一个肝功的吧大概70元,忘了拍图了(项目:乙型肝炎表面抗体测定、丙型肝炎抗体测定、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测定)  补图

7.jpg



结语:福华街社区医生说:“他们确实做了很多不应该或者说没有必要做的项目,大医院我们也不好说什么!”JMM记住了,周仲元不能找了哈!或者说省妇幼干脆别去了,我朋友在中心医院人家说了能让你做B超的决不让你多花钱做彩超,多好啊。好家伙省妇幼二楼彩超整层彩超。社区医院一般的检查都是可以做的(B超、彩超、血生化、血常规、心电图都可以的),除了难一点可以找个市级医院,比如唐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还要看医生,之前我在电力医院做检查,前面好几次都是十块钱,是个很有耐心的阿姨;后面换了个年轻漂亮的,每次都是超过七百块!!我看见她就害怕,抽好多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weiba000 的帖子

你这个说的真是太好了,我去周仲元那儿,门口挂个牌子:“专治不良流产引起的不孕”,脑子都炸了,这么正规的医院怎么感觉是像街边摆摊的,去了简单的问了一下,多一句话都不想说,就给你咔咔开一堆单子!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壮壮妈0516 的帖子

我在等做彩超的时候,就在想会不会随着80、90后这一代的崛起,医德会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呢!想想心里哇凉啊!省妇幼一直在推他们的VIP,也就是特需!真是扯淡,不是想着把基础服务做上去,而是想着怎么收钱。
我升龙那个朋友前6个月也是在省妇幼检查的,2100元,果断转大桥了。另外做广告的这个朋友更狠,4万块已经进去了。我老头清单往圈里一发,炸了锅了算是!

11.jpg

22.jpg


w2.jpg

w3.jpg

w1.jpg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2-06-05 
太黑了,还要考虑去不去省妇幼了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miss_huhu 的帖子

检查什么的,该去还得去,但是就是人太多!另外你得懂一点,或者有熟人,要不然该查的不该查的全让你查。多找找看看,打听打听哪个医生医德好,挂他的号。我这还没有社保(生育保险),纯自己出,按照省妇幼他们这个套路,吃不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2-06-05 
我之前体检,这些全都有体检报告,不知道认不认。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null 
我咋感觉这是专黑省妇幼的呀。医院级别不一样,收费标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健康是福#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null 
昨天是第一次孕检吗宝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奥特曼ZH 的帖子

我自己认为算是第一次做产检吧,但是就是简单的彩超、抽血、验尿、心电图就完毕了。别的项目医生也没让做,搞得好像是去查怀孕了没有!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奥特曼ZH 的帖子

我看你的地方是金水区,南阳路街道耶!是不是离大桥医院很近,那个医院到底怎么样,老公朋友圈叫好一片!我这边有市中心医院、市妇幼和郑大二附院的关系,但是我总觉得生个孩子还拖关系,又不是什么大病。

Rank: 1

宝宝生日
 
fe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2Rank: 2

宝宝生日
 
多正常呀这年头为挣钱无所不用其极,我第一次自然流产时还是找的熟人,在省妇幼给我开了一堆项目花了三千多大洋,最后有个封闭抗体不过,吓唬我又要做检查又要抽老公的血bulabula……后来生气不查了,现在正常怀孕五个月。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2Rank: 2

宝宝生日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大李宝子儿 的帖子

怀上就好,就像我老公那个在省妇幼花4万的朋友说的,怀上就好。碰上这样的医院谁也没有办法,只能期待能遇上个医德好的医生,我在一附院就遇到一个叫刘蔚,那时候是给我婆婆做ct腹部平扫吧,第一个还是老医生叫王智慧开了个单子是扫一部分,下午她不坐诊了,就去了刘蔚博士生导师一看单子就说,怎么不多扫一点,立马改口道:估计是想让省点钱吧。就开了一个B超的单子,那个B超是我见过做的最仔细的B超。其实后来我才知道价钱是一样的,主要看医生怎么开,好医生会写的细点,扫的就全面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2016-01-26 
回复 小茄子娃 的帖子

呵呵,宝妈不要打抱不平,还是国家在医院这个问题上体制出了问题!但愿**能有点动作吧!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归来,才知道原来没有熟人这么黑 ...
快速回复

每日推荐 关闭


郑州妈妈网官方微信号开通,快来扫一扫加关注啦!抛截图还有妈豆奖励哦! ...

郑州妈妈网官方微信号正式开通,现已加入微信公众平台,美妈们快来扫一扫添加关注啦,小编每天精心选择4条热点事件或妈网热门活动进行推送哦! 美妈们可直接通过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添加;或点添加好友,输入“zzmamanet”查找添加。 添加关注后,别忘了截图并在本帖回复中抛出,可以获得100妈豆的奖励呢!


查看
分享交流
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 媒体报道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关注我们
手机APP wap 微信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1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8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及图片来源互联网文章,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